絕不會偷吃的男人

雖說男人都喜歡美女,但是看歸看,真正遇到有機會的時候,是不是每一個男人都會偷吃呢?偷吃雖然很刺激,但是一時的激情過後,後續也會產生很多的麻煩,不管是在元配或是偷吃對象之間,都埋下一顆不定時的炸彈。本次主題談的是,什麼樣紫微命格的男人,在感情上是絕對不會主動偷吃的呢?讓我們快來看看哪種男人的夫妻宮(對感情的態度),是談感情時比較不容易暈船的對象?
(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4:48開始,09:00結束)

這樣夫妻宮的男人,在感情上專一的機會比較大,不容易主動偷吃,但如果是被動遇到纏女可能就是另外的情況。而沒有上榜也不一定代表就一定會偷吃,畢竟男人的閱歷與自制力是因人而異的,不能一概而論。各位朋友妳身邊的男人有沒有上榜呢?快來分享妳的想法吧!
查詢命盤請點此

1.天同:色大膽小
其實我們講食色性也,性就是天性本性,沒有男人不愛不喜歡,但是他會不敢做就是有很多的原因在,色大膽子小,沒用啊,所以色大膽小怕狗咬的時候,對他而言有這樣子的機會,他甚至會把機會隔絕開了,所以我們看到有些人所謂的潔身自愛,其實他就是害怕,本來沒什麼還被人家咬一口的那才更麻煩。

2.天梁:感情專一
天梁這顆星叫做宗教之星,他很在乎感情一定要先精神後肉體,偷吃肉慾很重要,但是先精神就是我要先談戀愛,我要跟他有感覺,要有各種想法出現,所以他在感情上面他就很難去朝三暮四,很難去做改變,所以天梁這一顆星,在偷吃的狀態之下,就比較是個絕緣體,很難有這樣的狀態出現。

3.天機:怕惹麻煩
天機星這顆星叫做軍師,軍師就是想得很多想得很深的人,任何一個女生貼過來,他就會想背後有沒有陰謀論,馬上所有的激情都被澆熄了,所以對他來講是怕惹麻煩。但是現在社會問題很麻煩的地方是,如果今天這個天機是一個世家公子,問題就大了,因為這時候人家來想釣你,就會用盡各種手段讓你看不出來。但是如果他是個窮小子或是普通人,這時候就算他有機會他也不敢,他一想到後面那麼多麻煩,想太多就不敢做了。

Facebook留言